元辰宮轉好運--鍾絲雨

你知道凡事都留退路能有什麼好處嗎?

你又知道退路和元辰宮有什麼關聯嗎?

幸運女神事務所就能找到答案唷!

 

我們有頂級的心靈諮詢師,老師們會利用元辰宮、前世今生、塔羅、催眠、祈福火供等服務工具,告訴大家留退路的智慧和每個人的生命課題為何,這是一個服務到位的諮詢,錯過就太可惜了!

我們來看看古人對於留退路的智慧是怎麼做的。

0003鍾絲雨元辰宮_副本.jpg

 

明朝奸相嚴嵩位高權重,獨攬大權近二十年,雖然很多人都不敢得罪他,但也有不少人為了高官厚祿賄賂他。

當時有個劉巨塘是宜春縣令,來京城拜見皇帝,他聽說嚴府在為嚴嵩賀壽,便隨眾人前往祝壽。誰知等到壽筵結束後,嚴嵩累了要休息了,他的兒子就叫人關上大門,禁止出入。

倒楣的劉巨塘因來不及出嚴府,就被關在嚴府內,到了隔日中午,劉感到飢餓難耐時,有個自稱是嚴府家僕名喚嚴辛的人,領著劉巨塘來到自己的居所吃飯,等到劉巨塘吃飽了,就說:「還望以後閣下能多多關照。」

劉巨塘不解,問:「你的主人位極人臣,正顯赫昌盛,我何德何能還能幫助你什麼呢?」

嚴辛說:「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太陽總不會永遠日正當頭,還願大人您不要忘了今日我的托囑。」

fs6P.gif

沒過幾年,嚴嵩因為激怒皇上,若得龍顏不悅,便被抄家去職,沒過兩年就死了。

劉巨塘在嚴嵩被抄家時,剛好在袁州當官,嚴辛因為窩藏兩萬銀兩被收押在獄。劉巨塘想起當年嚴辛的一飯之恩,就為他減輕了罪刑,改為發配邊疆。

嚴辛雖然是個助紂為虐,不怎麼正派的人,但好在他夠聰明,事情看得夠長遠,才能在危急時為自己留下退路,保住一條小命。

0033鍾絲雨元辰宮.jpg

除了嚴辛,歷史上還有一個人也是堪稱留退路的高手,那就是戰國時期的馮諼。

馮諼是齊國孟嘗君門下的食客,有一次,孟嘗君要求門下的食客幫他去薛地方收債,馮諼聽到了就自告奮勇,臨行前還問孟嘗君,道:「債收完了需要幫你買什麼回來嗎?」

孟嘗君說:「你看我這兒缺什麼買什麼吧。」

然而馮諼到了薛地非但沒把債收回來,還把借據都燒了,當地的居民以為是孟嘗君特別授予大家的恩澤,個個都對孟嘗君十分感激。

馮諼辦完事後就連夜趕回來見孟嘗君,孟嘗君就問他:「先生買了什麼回來了?」

馮諼答:「我看你這裡既不缺財寶珍品也不缺美女,唯獨只缺仁義,所以我就給你買了仁義回來了。」

孟嘗君一聽,來了興趣,便問:「仁義怎麼買?」

馮諼答:「你讓我去薛地收債,但我假藉你的名義把借據都燒了,薛地的百姓都很感激你,這就是我替你買的仁義。」

孟嘗君聽了之後當然十分不爽,本來有一筆錢財進帳的,現在卻被馮諼搞砸了,他不想再對馮諼說什麼,就讓他下去了。

0082.gif

一年後,孟嘗君被齊王罷免相職,還將他驅逐出都城,門下的三千食客紛紛作鳥獸散,但只有馮諼留了下來。

馮諼就載著孟嘗君到薛地去避難,但在離薛地還有百里遠的距離時,就有很多薛地的百姓夾道歡迎著孟嘗君的到來。孟嘗君看了大為感動,轉過頭對馮諼說:「先生您幫我買的義,我今天總算見到了。」

想想孟嘗君若沒有馮諼為他預留後路,那麼在他落魄潦倒時可能連一個容身之所都沒有了。馮諼幫孟嘗君買的義,大大的替孟嘗君發揮了安身立命的作用。

看完前人留退路的智慧,大家有領悟其中的道理了嗎?

如果還是抓不到竅門,大家不妨利用元辰宮這樣的法門,幫助各位開智慧唷!

 

鍾絲雨老師26.gif

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想知道幸運女神事務所都在做什麼嗎?

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給我們支持按讚喔~

 

FB按讚20161109.jpg

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隨時掌握新資訊,課程、活動、優惠

自動傳送給你喔!趕快加入我們吧~

(Line@為單向傳送訊息,若有疑問詢問小秘書,請加上方小秘書ID帳號或掃QRcode加好友)

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Line@20161109.jpg

延伸閱讀:元辰宮轉好運:絲雨老師教你如何解決婚姻中的家暴問題!

延伸閱讀:元辰宮轉好運 - 將錯就錯才能顯現出一個人的處事是否靈活?鍾絲雨老師

延伸閱讀:元辰宮轉好運-做人要"半途而廢"才會達到最後的成功!?鍾絲雨老師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