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_sunrise_and_space_by_qauz-d5u20ru_副本  

今天下午,品菲老師一時興起

說想幫編兒算一下生命靈數

今天是我第二次見到品菲老師,也只有打過招呼

知道品菲老師的專長是生命靈數,想說體驗看看也好

所以編兒也就不以為意的聽聽看品菲老師怎麼說~

沒想到準得誇張!只是有我的出生年月日

就可以在3分鐘以內比我養我二十幾年的老母了解我!

這樣叫媽媽情何以堪啊!!!12-5  

激動得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超變態的經驗!

 

老師說,我內心是簡單、單純

像小孩一樣事情只有黑白,沒有灰色地帶

很獨立、靠自己,但也比較固執、堅持

遇到事情雖會變通,但很多時候還是會選擇照著自己習慣的方式做

就是喜歡照感覺做事

很聰明,學東西很快

有點雙重人格,有時雖外表平靜,內在的情緒卻是波濤洶湧

加上很敏感、敏銳度高擅觀察

習慣壓抑情緒,理性總是壓抑著情感

柴火燒久是可以燒毀整個森林的

要學著調適自己,才不會讓自己那麼難受

對情感太習慣付出,所以也容易受傷

在團體裡較不擅長主動融入,都會先觀察

誰較和得來、誰叫沒話聊,才進而去親近

在不熟的人面前比較ㄍㄧㄥ流汗  

但熟的人就可以看見完全不一樣的那一面

對朋友很好,善於傾聽也很能保守秘密

說話大喇喇,有時刺耳卻是無心的

對自己的要求高,加上愛面子的關係

若被當場指責會覺得特別難受

還有不愛解釋的個性常常讓不瞭解的人誤會自己

至於錢財的部份

賺錢的力量是足夠的,也會想到未來而計畫

但身邊經常發生一些意外需要錢,導致錢財容易存到又不得不流掉

建議以不動產、儲蓄型保單等等的方式較能守住錢財

 

大概是這樣~

對於一個完全沒聊過的人來說

能在幾分鐘內說出自己的個性甚至連不願意被知道的秘密內在都被說出來

真的好厲害啊!(不得不跪下來

當下真的是因為準到很噁心又覺得被了解好想哭啊!

但又覺得好恐怖,太準了!16-4  

我真心覺得能學會這樣實在太酷了

除了可以幫自己過濾朋友,還可以幫姊妹們過濾爛男人

幫老闆過濾不適合的員工、幫親朋好友看看合夥人可不可靠

如果你單純想當一種技能來炫耀也是可以啦 ヽ(́◕◞౪◟◕‵)ノ

至於生命靈數的原理是什麼?

有興趣的話請點擊連結進入介紹文章呦!➜點我

總之就是超實用!我已經做好準備報名課程了,你呢?

別再猶豫了,名額可是很有限的呦!滿了就沒了喔  08-3  

 

品菲老師的幸福密碼 - 生命靈數

❦ 第一堂❦ 6/06(六)14:00~18:00

❦ 第二堂❦ 6/27(六)14:00~18:00

報名費用:優惠價2600

上課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2-5號 (社區/城市大亨)

 

❦ 匯款資訊 ❦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008)

分行:北桃園分行

戶名:幸運女神有限公司

帳號:244-1000-27075

✎完成匯款後,請告知您的匯款帳號後四碼,以利我們確認款項

以下聯絡方式都可以讓小秘書為您服務哦~

告知匯款資料或是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哦~

電話:(03)301-3211、0930-580-980

信箱:520fortuna@gmail.com

LINE:520fortuna

WeChat:UmiOcean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