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新年   自從有朋友反映為什麼不專開一個絲雨親算服務,絲雨認為,這一年以來的優惠活動,也是有許多朋友巧遇輪班絲雨服務的時候,幹嘛特別獨立出來呢?

好拉~GROUPON有聽到妳們的心聲了,所以這次過年硬是跟我凹了要我獨立出來的優惠活動

 

我追加在優惠服務項目裡囉~

 

請睜大眼睛,想要我親算優惠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剩下最後六個小時,錯過我不能保證下次會有這樣的優惠~體驗時間都是一小時,這樣比較好計算。

 

GROUPON活動連結網址在這裡<<<點我了解詳情

 


GROUPON編輯親身體驗!塔羅占卜、元神宮 真的很神奇!

 

※ 好康姐小提醒:A/B/C方案由事務所老師群輪班服務;D/E/F方案於桃園店-絲雨老師親算。
※ 當老師在執行個案時無法接聽電話, 請利用EMAIL、APP、LINE預約聯絡。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