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塔羅正義  我一向對命理很有興趣,總是想一窺生命的奧秘,尤其在遇到人生的難題時,更是不自覺就

  

想向命理求助,但始終沒想過去上課學習,因為聽聞坊間的命理課程多樣,收費又高,水準參差不齊。

 

不久前內心對塔羅牌開始產生興趣時,我買了偉特的塔羅牌,買了塔羅書,都還來不及做開牌儀式,就被絲雨老師的白貓塔羅體驗課程給吸引了,

 

喜愛貓咪的我,怎樣也無法拒絕白貓塔羅牌的呼喚,每張牌都畫得栩栩如生,可愛極了,讓人愛不釋手,上完體驗課後,參考著偉特系的塔羅書籍自修了一年,發現牌義上總是有些出入,不得其解,於是心中興起了想上課的念頭,

 

我向絲雨老師求助,希望她能開班授課,沒想到今年真的能開成課,而且目前還有機會再上回訓的課程,對我而言真是大豐收的一年。

 

絲雨老師的教學方式很自由,很中庸,很輕鬆,沒有太多的禁忌,過度的神秘,正面的態度導正了內心過去對塔羅牌的一些錯誤認知及恐懼,

 

老師講解牌義很生動,結合14世紀時歐洲的歷史人文背景,以及神話故事,同時知無不言,將塔羅可對應的東西方命理紫微,星座,生命靈數,色彩學也一併提及

 

 並讓我們自己發揮想像力,訓練直覺力,藉由不同的牌陣實占讓我們更了解牌義以及解牌技巧,鼓勵我們多練習,多提問,多討論,

 

學習的過程中很有樂趣,經常笑聲不斷,同學內心的小秘密都不小心被塔羅牌引導出來,藏不住啦~~讓人覺得上課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上了絲雨老師的課程後,對於白貓塔羅有更深的了解,讓我體會到,塔羅牌其實是種心理療癒,能夠藉由牌面看清楚自我問題的本身,還有塔羅的建議方向,才更能出思考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向。

 

當然目前的我,上課後的練習才是最重要,在自己的實占經驗中,有的朋友反應很神奇,很準確,有的朋友覺得有被療癒到,

 

真是讓我感到開心,我期許自己能從塔羅牌學習到靈性的成長,也希望能夠幫助別人,上絲雨老師的白貓塔羅課,真是獲益良多啊~~~

 

================================================

絲雨後記:收到正義小玟的推薦信,感動到有點想要擁抱一下拉~

說真的,用功的學員,正義小玟真的很努力在練習牌,從牌的使用度折舊退色的邊邊來看就知道經常在練習。

 

 

想要學習簡易可愛的白貓塔羅牌嗎?

 

趕緊撥打電話詢問最新開課日期吧!

 

報名專線:03-3013211(小秘書專線)or Line:0930580980 or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