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雨斬桃花  前些日子絲雨收到學員來信:絲雨你能幫我個忙嗎?上次算塔羅第幾張牌,妳是怎樣解釋的,我忘記了。

絲雨回答:真不好意思,在你之後我也處理了其他學員,時日已久,我也忘了耶。重點是,我閱讀的事當下的能量場阿!現在要我回溯還真的是難倒我了。

 

剛開始服務時,我的老師也問過我是如何消化每日聽來的故事。

有一些諮詢師、諮商師、治療師等等從事助人工作,偶會出現被負面能量干擾的問題,在外人看來,絲雨好像不曾出現過被誰干擾或影響過。

絲雨總是笑笑的說:大概是因為我有個很好的老公,很搞笑的兒子的關係吧!

隨著時間,一轉眼最近又燃燒著這樣的話題。

 

火供過後,也是會被問天使的名字拉~或是已經往身家屬的名字。

有時候我出神所講出來的話,記錄者都是爪子老師。

講過的話能在下一秒就忘記,我也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中文不好也就算了,老外的名字也記不住。(兩手一攤)

根據爪子老師的觀察,絲雨最近恍神的很嚴重。

在道家的說法就做入定,這名詞聽起來多棒呀!入定、出體、解離、恍神..

還記得有一次替個人處理火供,絲雨罕見的聽見對方祖先報上名來,先是

阿育,到處理完下樓時,突然一聲:我叫育成。

一個多月後,學員回報:真的有位育成祖先,且和絲雨老師形容的一個樣。

絲雨接到回饋消息時,腦子轉著這是哪時候的誰阿?然後問爪子老師,爪子老師真是我的人體PDA阿!總是會幫我記住所有瑣碎的事情。(熊抱爪子大腿..)

 

在這裡分享幾個絲雨常用的方法:

 

1. 使用大剪刀:通靈服務完畢必剪斷連線。很多學員說我這個動作很可愛。

2. 離開預覽圈進入軟綿綿大床圈。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設定,大概是這樣的緣故,一旦選擇離開了預覽圈進入舒適的軟綿綿大床圈就會想睡覺。

3. 解離三層:當你解離三層之後,狀態很容易改變,從1解到2->從2解到3->從3的位置解回到1。絲雨戲稱黃色金三角。

4. 找好笑的漫畫/電影融入。絲雨大腦記憶停留在幼童的圖樣>文字。

5. 修法做功課:念的故事書不一定,從九天玄女救世真經到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偶而會念藏傳佛教象徵符號,也會翻聖經。這些書籍的好處是短篇。

6. 看股票:啥!?絲雨看股票?對~絲雨會炒股喔~怎樣!?看不出來嗎?阿妳們又沒問我對股票或財經的看法..最近會狂跌號稱到7500點喔~(噓~有人說會到6500點呢!真是進場佈局的好時機,想買澳幣嗎?十月獲利賣掉之後等一等再開始布局吧!大概會貶很慘)

八八節后記:http://ruowen.pixnet.net/blog/post/35485536 外國靈媒朋友文章寫得好棒呀!

真是說出了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