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照片.jpg 

3月5日是藏曆鐵兔年的一月初一,也是神變月的第一天,據說神變月是釋迦牟尼佛為佛法辯論展現卓越智慧妙吉祥的紀念日,而神變月的時間是從藏曆初一到十五,相傳在這段期間若能多善事,功德便能倍增十萬倍,所以有許多宗教團體選擇在此時舉辦供燈、放生等大型活動,祈禱能上達天聽。


因此我們決定用3月5日這一天來為一整年的健康與智慧祈禱,如果我們擁有善巧方便的智慧,不管什麼樣的難關都能迎刃而解,所以,求智慧是最聰明的一種祈禱。而健康,則是我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除了為自己祈禱,也可以為家人的健康祈求。如果這段期間你打算參加重要的考試,那你就來對了!


3月5日晚上七點半,月亮走到雙魚20度左右,按照古典占星術的月宮分區法,月亮正走到雙魚的肚子上,我們可以藉由火的能量啟動創造的動力,用智慧去開創和諧關係、用智慧去創造內心的平靜。


當天活動的金星與木星呈現六分相,有五顆行星都其中在掌管身體健康的第六宮,包括了與療癒有關的凱龍星,在雙魚座的大我之愛轉化之下,我們將學會療癒內在的創傷,外在身體的疾病往往顯示我們內在需要學習的部分,火元素的能量會強化我們的轉變,幫助我們擁抱對生命的愛與覺知,在這次活動中也可以順便幫家人祈求喔!

 


帶領人:爪子、絲雨
 
絲雨老師的部落格 http://umiocean.pixnet.net/blog


爪子老師的部落格http://amusa.pixnet.net/blog


祈福包裹儀式活動照片集:http://pierrette.pixnet.net/album/set/16434797


露天拍賣下標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2235083243


活動日期: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7:00pm~9:30pm


報名截止日期:2011年3月3日


報名方式:


*合作金庫006
*帳號:9043-765-235042
*戶名:楊玲韶
*匯款完畢請打簡訊通知0935-598938爪子或來信amusa.healing@gmail.com告知姓名、匯款人帳號後五碼。
 
活動地點:台北縣新莊市中平路382號3F(中平國中對面獨棟建築物)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可搭捷運至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轉搭813公車或藍18,住新莊的朋友則可搭615、617、257、622、835,從新埔站搭車約12~15分鐘一班,約十分鐘車程,到中平國中站步行約3~4分鐘就到了。


活動費用:800元整(包含火供所需的鮮花、餅乾、糖果等等材料)


開放席位:10人


※號外號外!幸運女神事務所即日起祈福包裹儀式開始提供遠距服務,團體活動與個人祈福包裹儀式都能提供遠距服務,方便外縣市朋友共襄盛舉!
 
開放遠距參加(不能親自到場的朋友)


1.請將你的西元生日、家裡地址、姓名、願望,一併mail到 umi.ocean@hotmail.com.tw


2.將火供的費用匯款到爪子老師的帳戶


3.絲雨老師和爪子老師在收到資料及費用之後,活動當天會一併幫你們代為處理。

 

如果說向宇宙下訂單就能獲得,為什麼你總是無法如願以償?
也許你是被下列問題困擾住:

 


  因為心虛自己沒有多餘的愛分享給他人,想要獲得更多的愛,確擔心自己的愛不夠給。


  拿出許願單,遲遲無法寫下願望,根本不曉得自己要許怎樣的願望,只能將選擇權力交由他人擺佈,然後再自怨自哀。


 不知道該如何許願,也不懂得怎麼許願,書上寫的跟實際操作起來怎麼似乎天差地遠,如果寫得夠仔細,夢想成真還好,萬一宇宙誤會了我的願望那就代誌大條了。


 許願的方式和技巧有很多種,不知道什麼樣的許願傳遞、許願本質與許願意念才是自己要的?

 


祈福後,該怎麼辦?我該空等待嗎?還有什麼我能為我自己做的呢?

 


以為自己寫下願望單,卻不知道願望單裡暗藏著負面能量嗎?

 

請別氣餒,認真的看待你的願望單,許願是需要練習的,顯化是需要時間的,關係轉化之間,讓你更進一步的認識你自己。
 
這堂團體活動你將獲得:

 


 你可以學習到正確的許願模式。


 你會覺察你真心的渴望。


 你會學會轉化負面能量的願望。


 這次活動中,絲雨老師將會運用領航者塔羅牌幫助你看見自己的主要障礙是什麼。


 課程中絲雨會實際帶你了解實習,並且從原樣祈福單、改寫祈福單,到完整正式版,帶你完整走一次,讓你將書本上的理論轉換成實際的經驗值。


 你將學會寫下祈福單之後,該為自己做些什麼。


 課程中你可能會因為學員人脈的結識與衍生,產生新的幸福關係。

 


備註:


1.在這場儀式中,將會需要參加者的頭髮與指甲,現場備有剪刀與指甲剪,參加者也可以自行準備,以便在這個儀式中使用。

2.由於必須精確統計人數來採買所需的材料,匯款完畢才算報名成功喔~

3.參加者請自備一個自製的小禮物,建議使用易燃材質,可以用折紙折出一個代表自己夢想的東西,或是一張小卡片。

4.請事先準備好你想轉化的願望清單,老師會在上課時幫忙check。

5.如果您想要為生病的家人祈福,可以攜帶幾顆他們常用的藥片放進祈福包裹裡喔!

 


關於火供儀式的溫馨提醒:火供儀式附贈的部分小禮物是老師隨緣跟各單位結緣的,有不同老師/上師的加持過,所以數量有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