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絲雨和承徽哥聯手將張ROSE帶入元神宮(元辰宮)。

體驗了不同派系的元辰宮,跟著承徽哥的引導,我看著張ROSE,拿出一張白紙,把看到的記錄下來。

由於張ROSE是內視力僅於剛開發,(ROSE小姐自己是說她是沒有靈視力的)

*絲雨殊勝的『開運方式』─本靈居住的環境風水你健檢了沒?

過程中,讓承徽哥見到不同的心靈視野,絲雨的靈視完全印證了張ROSE的超直覺力,

同部講述情境,很有趣。

 

這種同步的超連結,在助教課堂上或是練習裡,或是個案中,絲雨經常可以同步進入並看到對方看到的。

到底絲雨的到哪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內在發生了什麼能夠達到共享潛意識的境界?

 

晚上為了慶祝步入七年之癢的結婚紀念日,去看了全面啟動。

大多數的時間絲雨在摀耳尖叫XD,裡頭有一個夢境機器,它的功能好像是在「共享夢境」,透過它,所有人都可以對夢境
造成改變,因此夥伴進入前先分配好彼此的工作,但是如果有人在睡夢中有超大的「意識」去影響其他們所串接起來的「共享夢境」,就會出現影片中的火車穿過場景。

 

絲雨想,我和彼此之間做得的驅動程式就是同步,全面啟動之後,就能進入他人潛意識所創造出來的場景。

絲雨學習NLP,希望能更解析自己,然後把這項技術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