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雨從七月份開始,多了一個服務據點喔~

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說到絲雨與這裡的主人-Rose小姐的相遇,真的奇特與殊勝

怎麼說呢?

 

自從絲雨加入Facebook之後,有一回見到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不由自主的瞎晃文章)Rose小姐在Facebook裡貼上她的新工作室籌備圖樣,絲雨像是瞬間被閃電穿身般的酥麻,憶起約一年半前,2008年底2009年初,在夢裡,絲雨偶而會去一個地方玩耍(工作),那裏香香的,很柔和溫暖,很令人愉悅又開心的空間。

Rose小姐的四張相片裡,缺少了沒有出現的廁所和流理台。

 

於是,當下,絲雨決定要來應證一下,到底這裡是不是絲雨的夢中樂園。

正當想要留言給Rose小姐的時候才發現,絲雨根本不是Rose小姐的朋友圈,趕緊先加入朋友先,等待了半天,終於通過了Rose小姐的首肯,加入了她的朋友圈。

 

(火土共長生看見沒?)

 

於是開始進一步的寫訊息詢問:

 

 

 

歷史的見證

 

就這樣的絲雨開始期待,期待開幕儀式-綠寶石~啟動創造力&豐盛冥想(氣旋穿透療癒光體驗),與在這裡工作的時間到來。

 

 

小小很愛撒嬌跟湊熱鬧

 

 

目前絲雨在這裡的服務項目有高次元靈魂療法(高頻次元靈魂療癒)

 

 

IN LIGHT 新心靈 生活空間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9-6號2樓之1

(板南線市政府站1號或4號出口往松山高中方向)

在IN LIGHT很自在喜樂

 

歡迎各位蒞臨指教!!

 

高次元靈魂療法預約連絡:張庭毓 Rose / 0913-1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