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了一下我的塔羅個案檔案,出現了有趣的現象

8月份,詢問工作者偏多,工作去向工作方向,當時以為是畢業潮的關係。

9月份,三角戀愛過多,其中小老婆之戀偏多,怎麼抽牌,大多會抽到惡魔。

10月份,出現了許多媽媽們,詢問孕事居多‧權杖牌面也較多。

到目前為止,很幸運的是開始有回流客人出現,這是給絲雨的鼓勵與肯定。

探聽了一下,原因之一是建議中肯。

明明是占卜,解牌過程中會加些許諮詢技巧,誘發個案將問題盡量完整扔出,

翻牌的同時,有些個案會說我的表情很有趣,像發現新地圖那樣

用好奇的大眼睛,盯著牌面,這樣的注視,讓個案更加跟著我融入了

在提供者尚未提供訊息前,完完全全融入牌陣,與牌面,然後的取訊息:來自內心的聲音

多數是經驗類化來的畫面連結,少數是沒看過的天外飛來的,

個人猜想這也是國外占卜師大多是年長的老婦人的關係吧!

當個案驚訝塔羅準確的同時,我便會解離出來,並協助個案一同解離。

一起看著牌面一起想辦法,一起一起,然後圓滿結束。

結束後我的功課才開始,邊回憶邊做紀錄,將經驗累積儲存起來。

如果不是自己真實的經驗,我又是如何能夠這樣自然的說出那些話?

就像把個案的心思與感受說了出來,能這樣的感同身受,占卜師得經歷千瘡百孔才行嗎?

時間有限之下,快速的融入與解離,引導個案融入與解離,經驗堆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絲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